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创新创业大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5-17   访问量:920

   5月14日-16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钢铁焦化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在我院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2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在赛项设置上包含了创业企业模拟运营实操、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答辩和项目运营实践三大模块,直播方案制定、直播运营、创业模拟运营、运营决策分析、专业知识考核、运营决策汇报、创业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八个比赛环节。大赛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及平台锻炼学生的市场识别、产品营销等多项技能。经过近三天,总计435分钟的比赛,最终我院代表队以88.11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大赛,全面考察了学生专业知识能力、创新思维与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接下来,我院代表队将积极备战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全国总决赛,力争在国赛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