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5-07   访问量:1035

   为全面掌握我系学生的思想状况,更好地了解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6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831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学校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公寓管理中心、教务处、信息中心读者服务部等部门受邀参会,经济贸易系副主任王莉红、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成、全体辅导员和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各班班级代表汇总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学习、生活、课程、硬件设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包括课程学习、图书馆使用、公寓卫生及设施维护、食堂用餐等问题。各相关部门的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问题并进行了解答,对于座谈会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也做了详细记录,表示会向相关部门反馈,争取尽快解决。
   此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我系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进一步提升我系服务管理水平,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创建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