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9-12   访问量:762

       为更好地了解新生住宿环境和生活情况,增强新生的宿舍安全意识,9月11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副书记郑宝成、团总支书记张一丹以及全体辅导员对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臧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家是哪里的?”、“学的什么专业?”、“新环境有无不适应的地方?”详细了解新生入学后在住宿、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勉励新生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特别叮嘱新生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反映,重视在日常生活中各方面的安全问题。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地与领导老师们分享了自己步入大学的感悟,不少新生表示,对老师们的关心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在刚刚离开家乡步入大学之际,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新的期待。
       2021年迎新工作至此基本结束,接下来将开始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工作。亲爱的2021级新生们,你们的大学生活已经起航,迎接你们的将是全新的挑战与精彩的校园学习生活,愿你们奋发向前,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铸就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