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8-28   访问量:707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的要求,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期间各项学生管理工作,8月27日上午9点,经济贸易系在8319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成,团总支书记张一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臧胜利书记首先对辅导员上学期以及暑期各项工作的付出表示肯定,然后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公寓搬迁、日常事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迅速调整工作状态,秉持高效率、高标准的工作态度投身新学期工作;二是树立责任意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三是提升工作能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郑宝成书记总结了上学期的招生就业工作,通报了学院2021年的整体招生就业情况,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持续跟进,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后续服务工作,并对本学期毕业班辅导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提前熟悉毕业生工作相关流程,做好学生就业意识、就业主动性的培养。张一丹书记对2021级新生入学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经济贸易系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