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与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12-01   访问量:851

       为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促进供应链人才的培养。11月30日上午,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供应链大学副校长姜保军、深圳市怡亚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光、深圳市怡亚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范鹏来我院参加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我校校长薛晓萍、副校长张福仁、学校党委委员、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孟延军、经济贸易系主任郝骞、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出席了本次会议。
       薛晓萍校长首先向参加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薛校长表示校企合作项目的推进,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校企资源共享有利于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培养企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张福仁副校长表示,校企合作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深化产教融合,为行业企业培养人才,实现双赢。随后,姜保军表示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具有强大的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通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供应链人才,提升企业服务能力。最后,我校副校长张福仁和企业代表姜保军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
       此次签约,实现了专业与产业对接和人才培养标准与企业用人标准对接,进一步提升了职业教育对经济发展建设的贡献度,为探索形成多层次的供应链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