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深入走访企业,探索合作新思路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1-14   访问量:407

       为深化产教融合,扩大合作领域,经济贸易系主任郝骞、副书记郑宝成等相关人员于1月上旬先后走访了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汇汽车华北公司等知名企业。

       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员工培养体系和职业前景等方面,并带领经贸系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郝骞主任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情况,并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人需求,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洽谈了相关合作事宜。

       本次走访,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为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实际需求的有效对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