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2-18   访问量:421

       为确保新学期整体学生工作及时高效开展,2月18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在83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成、团总支书记张一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辅导员对假期所开展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郑宝成副书记对全体辅导员的假期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强调新学期工作要抓重点,多总结,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增强团队意识,在团队中体现个人价值。

       最后,臧胜利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工作态度,学生工作无小事,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使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提高创新意识,在做好辅导员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把学生管理工作做出特色;三是增强自身本领,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比赛活动,最终打造出一支高水平学生管理队伍。

       虎年新征程,奋斗正当时。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系学生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为我系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