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贸师生在一起!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3-24   访问量:386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3月13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校园闭环管理要求,经济贸易系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精心部署、统筹规划、多措并举,将保障闭环管理期间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作为本阶段的工作重点。
       本次我系共有21名教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克服自身困难进驻校园,与学校同命运,与学生肩并肩,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他们中有的老师家有年迈老人需要照料,却选择第一时间进校调试线上教学设备,保障我系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有的老师虽已没有学生在校却也积极响应,驻校开展线下教学,确保课程教学质量;有的老师是年幼孩子的妈妈,也是班级一百多名学生最依赖的人,他们义无反顾,只为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陪伴、引导学生。他们默默付出、辛勤坚守,不仅完成自己教学、管理、科研的各项任务,还辅助线上授课的教师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同时还积极投身到守护校园安全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14日以来,我系班子成员坚持每日走进课堂了解学生听课状态和教学质量,辅导员队伍按照分工巡课、查课,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线上教学一周以来课堂教学平稳有序。
       以生为本,以校为家,经济贸易系全体教职工用一线的执着坚守、贴心的指导问候,带给学生们信心、暖心、定心,在后续工作中,我系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攻坚克难,抓好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抓好课堂教学质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关键时刻,我们永远与学生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