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被评为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年度示范性考核站点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4-24   访问量:417

       在全国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中,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类专业的80名学生全部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通过率达100%,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年度示范性考核站点”。

       作为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证书首批考核试点,经济贸易系高度重视1+X的考培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与要求,完成场地布置、考务组织和设备调试等各项工作,专业教师积极为学生开展考前培训和强化模拟训练,最终取得了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100%通过率的好成绩。

       今后,经济贸易系将继续做好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证书的考培工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路径,提高市场营销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培养适应新媒体新业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