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正文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2023届毕业生介绍——市场营销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8-14   访问量:557

专业荣誉:河北省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群专业
主修课程:市场营销、商务谈判、现代推销技术、网络营销、消费行为分析、新媒体营销、广告实务、市场调查分析、市场营销策划、数据分析基础等。
培养目标及特色: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各行业对营销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市场营销类专业秉承理论服务实践的教学理念,注重实践教学,着力培养学生先进的营销思维和实用的营销技能,并在此基础上系统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经过多年的实践摸索,本专业在教学质量、技能竞赛及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均已占据全省同等水平院校中的领先地位,行成了较为鲜明的教学特色,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
就业方向:该专业就业方向广阔,就业岗位主要集中在医疗、汽车、教学、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销售代表、市场专员、区域经理和营销总监等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