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4-02-26   访问量:288

单位

本学期期初课程补考工作将于229-3月5日进行,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生范围

2023-2024学年第学期必修课限选课成绩不合格在校生,因违纪、作弊成绩不合格的学生除外。

二、考试安排

1.教务处统一组织公共基础课补考,考试时间229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1。

2.教务处的统筹下,学生所在系自行确定专业课等课程的补考方案,所有课程的考试务必于35日前完成具体安排见附件2。

三、考试要求

1.请各单位严格遵守学的考试考核相关制度,做好考试考务工作。认真组织监考教师学习《主、监考须知》等相关制度,组织考生学习《考场规则》,并严格执行。

2.请各开课部门提前做好试卷准备工作,务必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如有同一门课程采用不同的试卷,请在卷头明确标注适用的专业或班级。

3.各系务必通知到每一个补考学生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按时参加考试,无有效证件的考生必须办理临时考试证明参加考试。

4.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一旦违反考试纪律,将严肃处理。

5.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组织学生在指定座位坐好维护考试纪律

四、成绩提交

请阅卷教师务必于3718:00前将成绩录入到教务系统;请各教学部门3816:00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整理好补考成绩单上交教务处备案,补考试卷各教学部门集中归档备查

附件:1.2023-2024学年第学期公共课补考安排

2.2023-2024学年第学期专业课补考安排

                

 教务处

                            2024年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