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4-03-09   访问量:118

  3月5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在8319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由党总支书记臧胜利主持。

  会上,臧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高校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发力方向。新质生产力理论将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眼点,将创新作为新质生产力的核心特点,明确了人才培养是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是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承载体。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