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企合作>>正文联合培养>> 联合培养

“顾问式营销、ERP实施销售-金蝶‘云管理’”国培项目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4-05-08   访问量:1609

近日,顾问式营销、ERP实施销售-金蝶云管理’”国培项目总结答辩会在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公司培训室顺利举办,来自不同省份高职院校的21位参训骨干教师给讲师团进行了汇报答辩和培训交流。金蝶公司部门经理,我院成教部、经贸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答辩活动,给此次为期两个月的顾问式营销、ERP实施销售-金蝶云管理’”国培项目画上圆满的句号。

为了组织好此次培训,在成教部的指导与支持下,经贸系组织相关行业专家认真论证、筹划本次培训班,制定了专业理论与营销技巧相结合,课堂讲授与顶岗实践相结合,教育科研方法与教学研究方法相结合的培训教学计划,从产品知识及营销亮点、Top sales的销售经典案例、企业经营沙盘推演、营销技术技巧等方面让参训老师们认识了制造业企业的管理和销售流程,使老师们系统学习了营销和ERP的专业知识,熟悉了企业生产经营组织方式,了解了专业岗位的用工标准、管理制度、企业文化,逐步掌握了市场营销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转化应用。

本次培训主要是企业顶岗实践,在顶岗实训阶段,全部参训教师分四组加入了金蝶公司大企业业务部、工商企业业务部、伙伴支持与服务部和建筑与房地产业务部四个主要营销业务部门。在顶岗过程中,参训老师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综合素质,他们服从所在部门的工作安排,严格遵守部门的规章制度,每天按时到岗,并积极参与到售前顾问、项目实施工程师、大客户销售代表、电话营销代表及渠道销售代表等岗位工作中去。经过顶岗实训,使参训教师逐步具备了ERP售前咨询、项目实施、售后服务的能力,并对ERP行业及产品功能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使教师的专业能力得到全面提升。特别是通过参与销售场景考试及答辩,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学校教学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理解,对于教师树立现代职业教育观念,提高课程教学与科研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整个培训过程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认同,受到了院成教部和省教育厅职成处的充分肯定。培训班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校企合作工作,同时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为我院大力发展第三产业类专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总结答辩会现场

学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