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正文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河北工院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赢拓订单班)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6-01-22   访问量:1749

订单合作企业石家庄嬴拓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创业就业服务技术提供商。2011年4月,赢拓电商作为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地区唯一合作伙伴,培训、培养出3000多名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外贸)网络营销师,服务与阿里巴巴浙江、北京、河北等地会员企业。

2014年1月,赢拓电商作为河北企业网络贸易促进会理事单位,承担着协会238家会员企业的员工招聘、培训任务。同时赢拓电商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全国网商联盟战略人才输入单位,与国内数千家优秀企业签订了人才战略协议。每年为东京商城、苏宁易购、当当网、美团网、赶集网等电商企业输送数千人。

人才培养模式

订单班采用1+1+1人才培养模式,第一年在学校进行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学习。第二年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学习状况选定就业方向,进行专业核心课、专业实训课和企业培训课学习,并参与订单企业电商运营项目运营。第3年在合作企业进行不少于6个月的顶岗带薪实习,并完成毕业设计与毕业答辩。

师资组成

我们的专业课任课教师团队都是来自于电商企业一线的专业人才,都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所授课内容都是多年工作经验的结晶,紧贴实际。

特色课程设置

除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 程体系之外,发挥订单企业优势,引入阿里巴巴、E-BAY、亚马逊、敦煌网等知名电商平台实战课程。

就业保障

订单班学生入学及签署订单协议(协议见学校网站),毕业生可推荐到北京、上海、大连、石家庄等大中城市的嬴拓公司服务与合作的电商企业就业,保障每名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