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正文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创平台,促成长,经贸讲坛开讲了!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6-04-01   访问量:1509

创平台,促成长,经贸讲坛开讲了!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8日 11:05  |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 发布部门:经济贸易系  | 阅读人数:78 字号: T | T

“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

来自于清华大学梅贻琦先生的耳提面命,绵延百年,遍地生花。2016324日,筹备已久的经贸讲坛在北校区五楼报告厅郑重开讲,经济贸易系主任乔哲、党总支副书记韩彦国、“锤子讲坛”中华高校创业就业公益讲堂讲师李一凡以及梁艳清教授、高桂英副教授、郝玉环副教授、韩彩霞副教授等经贸系教师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

乔哲主任发表开班致辞,他首先对主讲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感谢,随后向在座的200余名学生代表阐述了开设经贸讲坛的意义。本着促进师生交流、营造学术氛围以及提升校园文化、拓宽学生视野的目的,经济贸易系会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以及成功企业家来校分享他们的人生经验及学术智慧,乔主任鼓励在座同学多学习、求进步,在掌握基础的商科职业技能之外,对商业、人文、艺术、文化等领域多所涉猎,努力提升自身的精神修养和综合素质,以期在未来的同层次、甚至高层次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本次经贸讲坛的课程设置中,除经贸系教师主讲之外,“锤子讲坛”公益讲堂讲师李一凡、河北辰帮集团髙迎副总经理、河北省青年创业研究会王春龙秘书长、经贸系创业明星李博等各行业专家讲师也将应邀前来,倾力助拳。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韩彦国副书记向远道而来的讲师代表颁发聘书,撒播桃李,以示郑重。随后,讲坛第一讲《互联网创业新思维》由李一凡老师率先开讲,在座同学洗耳恭听,习成长之道。

不敢妄称大师,唯有身体力行,经贸讲坛,诚邀您前来聆听。


经贸讲坛进程表

开班仪式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