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毕业季经贸系系列活动之“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6-04-01   访问量:1753

2016年6月20日,经济贸易系2016届毕业典礼在北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组宣部部长李淑君、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孟延军、学工部部长郑瑞芝、经济贸易系主任乔哲、党总支副书记韩彦国出席典礼,经济贸易系政治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早上7:30分,褪去了青涩的经贸学子早早便入场就坐,翘首以待,这300余名毕业生,或经过首批经贸创业班的历练将独立打拼,或完成顶岗实习将正式就业,或顺利通过专接本考试将继续深造,要在为他们的成长之路燃灯引航的老师们的共同见证下,为三年大学时光画上一个完满句号。典礼伊始,经济贸易系主任乔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前行。随后,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彦国宣读了2016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与会领导登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在之后的典礼议程中,毕业生代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先后发言,师生共情,一同回忆了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深切的师生情谊令所有人为之动容。所有的温暖、记忆、不舍和留恋在学弟学妹献唱的一首《不说再见》中到达高潮,多少澎湃如海如今成了感慨,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我会一直想念。一曲青春之歌,为过往的三年按下不灭的印记,送所有毕业生开始一段全新的旅途。
 “生逢其时,生遇良师无疑是人生之幸事,在临别之际,母校给予所有毕业生温情的期许,祝愿经济贸易系2016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颁发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