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毕业季经贸系系列活动之“感恩母校 共话未来”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6-04-01   访问量:1444

 
2016年6月20日下午,经贸系2016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北院实训楼308会议室如期举行。经贸系党总支副书记韩彦国、团总支书记郑宝成、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政治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实习岗位努力拼搏后获得的宝贵经验,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与不舍。一些同学结合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经历和感受,从加强学院人才培养的角度,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实践教学、技能培养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韩彦国副书记首先感谢毕业生们对学院和我系的发展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即将离开学校的2016届毕业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真挚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调整好心态,尽快融入社会,顺利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并能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努力提高自己,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做好准备。他希望同学们永怀感恩之心常回家看看,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勇创佳绩!
        座谈会气氛活跃,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大家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决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以踏踏实实对社会的贡献来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座谈会在一片温馨的祝福声中逐渐接近了尾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