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经济贸易系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优秀毕业生汇报会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6-04-01   访问量:1500

为了使2016级新生更好的踏入大学生活,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经济贸易系于9月27日邀请了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李博,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优秀毕业生汇报讲座。
李博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全体新生分享了大学三年的深刻体会,以及毕业几年来的创业经历,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名经贸学子从求学到创业、从出发到成长,从“无”到“有”的真实缩影。李博还特别谈到了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回忆了几起在求学期间发生的往事趣事,深切地感谢了学校提供的广阔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和大学生活带给自己的美好回忆,并号召学弟学妹们珍惜身边越来越丰富的学习资源,合理、科学地安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为自己的青春、前程而努力奋斗。
       李博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娓娓动听的演讲不仅在新生中引发了阵阵欢笑,在结束时刻,他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也让所有参会人员收获了感动与温馨。这场意义深刻的汇报讲座,不仅寄托了毕业生李博对可爱的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也承载着河北工院经济贸易系对2016级全体新生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