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正文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院第1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6-11-15   访问量:1754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创新创业意识,1115日,由院团委主办、经济贸易系团总支承办的院第1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培养创新意识、追求创意设计”主题创新创业大赛在8号楼506进行了决赛的角逐,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包括创意设计竞赛、创业计划竞赛两部分。大赛以“培养创新意识、追求创意设计”为主题,突出“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理念,决赛的路演过程包括了作品的展示及答辩环节,各个团队展示的作品既有创业计划方案也有创意设计作品,参赛作品贴合实际,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答辩环节,针对评委的询问,各团队自信满满,思路表达清晰,精彩的答辩环节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大学生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对社会及市场的观察能力,在增强校园学术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挖掘了广大青年的创新潜能,培养了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