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经济贸易系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6-27   访问量:1386

           6月24日下午,经济贸易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南校区8315会议室举行,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副书记梁海建,2018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讲述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一幕幕难忘的经历,既有奋斗时的艰辛,又有取得成绩时的喜悦,既有经验教训的总结,又有成功案例的分享。同时,大家还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深深的感激与不舍,他们表示对母校近三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就课程设置、实习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臧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经贸系全体教师对2018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大家对学校的肯定和包容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对大家在工作中体现出的综合素质以及坚持不懈的乐观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也希望大家能够永怀感恩之心,多关注母校的发展,努力工作,为院争光,在新的征程上勇创佳绩!
        座谈会气氛活跃,学生们热情高涨。大家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决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座谈会在一片温馨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