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经济贸易系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最后一次班会”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6-28   访问量:1490

又到六月,蔷薇花开,在河北工院经济贸易系辛勤学习三年的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毕业季。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办理毕业手续,加强毕业生感恩教育,同时给每位同学最后一次重聚课堂,共叙离别的机会,经济贸易系于6月24日举办了“最后一次班会”教育活动。
在经济贸易系2018届毕业盛典结束之后,各班在阶梯教室分别进行了最后一次班会。同学们从欣赏节目的伤感中走出,理清思绪,有序领取毕业证、档案等相关资料,配合各班辅导员进行毕业手续的办理。完成一系列工作之后,老师们在班会上与大家共同回首了三年相伴的点点滴滴,同学们也轮流上台发言抒发自己的感情。师生们彼此感激,互道珍重,气氛伤感而又热烈,所有人都沉浸在离别的情绪中。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总有千般不舍,这最后一次班会也要结束了。带着对母校的感恩,带着对老师和同学的思念,经贸学子集体起立鞠躬,对老师们说:“老师,我们毕业了!” “老师,再见了!”老师们也止不住热泪盈眶。
学校虽是宁静的港湾,他们终究要驶向无垠的大海。学校虽是安全的机场,他们终究要飞向广袤的蓝天。以后的日子里,不会再有人把这些毕业生聚在一起,开班会指点他们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然而在河北工院经贸系习得的本领,收获的阅历,足以支撑他们独自面对挑战,走向更高,更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