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正文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经济贸易系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2018级新生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09-12   访问量:1526

为鼓舞2018级新生的军训士气,激发新生自强不息的斗志,9月12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团总支书记郑宝成和全体新生辅导员共同来到经贸系军训现场,看望军训教官和2018级军训新生。
在训练场,臧书记询问了军训教官在新生训练方面有什么困难之处,希望教官在训练新生的同时也注意自身的健康,并为教官准备了藿香正气水和金嗓子喉宝等物品,希望可以通过军训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磨练新生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臧书记还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询问学生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等,鼓励新生要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自强不息,不断砥砺前行。
此次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鼓励他们在军训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磨练意志,砥砺品质,严格按照军训要求,保持优良作风,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