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国际贸易优秀毕业生李建军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2-05-02   访问量:1736

 

姓名:李建军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78年11月20日

    出生于河北省涞源县,小时候就读于王安镇中心学及王安镇中学,于1996年考入学校学习国际贸易专业。2000年毕业后,首先在石家庄海丰报关行工作,主要从事进出口业务的清关工作,在校所学的国际贸易知识和技能使我很快熟悉并投入到工作中去。2002年到中国外运河北公司上班并工作至今。在外运的工作主要是从事国际贸易进出口货物物流工作。
    目前正处于国际经济危机的世界环境之下,进出口贸易的缩减严重影响了世界经济的前进步伐,因此各国都在采取相应的措施来促进进出口的健康良好发展。由此可见国际贸易的重要性,这就更加需要国际贸易专业的人才加入到这个队伍中去。


 

【关闭】

上一篇:国际贸易优秀毕业生 —— 董保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