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正文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贸易系举办2019年订单班新年联欢会暨2018年商务实战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1-07   访问量:1614

    12日下午,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及广告设计与制作订单班新年联欢会暨2018年商务实战颁奖典礼在红枫剧场举行。经济贸易系主任郝骞、党总支书记臧胜利、石家庄赢拓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靖华、八位育米众创空间入驻企业代表、经济贸易系订单班全体教职工及全体订单学子共计六百余人欢聚一堂,展望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

    晚会在一段热情四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的吉他弹唱《南山南》、充满校园气息的小品《代课老师》、中国风走秀表演《民国风情》、教师合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等节目逐渐将晚会推向高潮,而最后的锦鲤大奖抽奖环节爆出的幸运儿也成为本场晚会的最大亮点。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歌曲、舞蹈、小品、话剧、走秀、街舞、魔术等十四个节目,其中穿插了2018年现代学徒制商务实战颁奖和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让现场观众应接不暇。晚会在大家的祝福、掌声和欢笑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场晚会是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唯一个订单班企业方主办的新年联欢会晚会,不仅彰显了经济贸易系订单班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也充分展现学院在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工作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2018年商务实战颁奖典礼

中国风走秀《民国风情》

魔术《奇迹时刻》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