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正文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贸易系组织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3-05   访问量:1418

    196335日,以毛泽东主席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雷锋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201935日经济贸易系联合北京仁爱集团组织了为环卫工人奉送爱心粥活动。

    清晨我们乘坐公交车前往西里广场参加送粥活动,为那些凌晨就坚守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带去一份暖意和关怀。环卫工人桔红色的工作服在路灯的辉映下,闪烁着点点的光芒。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环卫工人们接过热粥笑着说:“今天不仅仅身子是热乎的,心也是热乎的。一杯杯暖暖的粥赶走了清晨的寒冷,迎来了一张张洋溢着幸福和快乐的笑脸。

    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温暖,通过活动我们也收获了很多。学习雷锋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将奉献热情从校园推向社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经贸学子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