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正文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志愿新时代,青春更精彩——经济贸易系组织“雷锋月”创靓丽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3-12   访问量:1581

    为了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力铸和谐魅力校园,发挥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11日经济贸易系组织“学习雷锋”清扫校园志愿活动。

    此次清扫活动以“传承中华美德,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志愿者身着统一志愿者马甲,佩戴团徽,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风景,增强了志愿者的凝聚力。同学们出现在校园内的每一个角落,将散落在地上的垃圾、绿化带里的杂物捡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校园主要区域,卫生死角纷纷旧貌换新颜。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感受到作为当今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理应扛起肩上的责任,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付诸行动。我系将通过“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把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生活化、时尚化,使之成为引领青年学子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