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正文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书香盈满人生路——经济贸易系积极推进“每月一书”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3-12   访问量:1630

    为推动经济贸易系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习氛围,加强对全体同学的思想引领,提升青年学生成长为有广度、有宽度、有温度的青年。经济贸易系响应学院“五个一”工程,积极推动“每月一书”活动。

    “每月一书”是引导学生在“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培养中,增长知识、拓展思维、陶冶心性的重要环节。同学们通过今日校园APP每日读书打卡、晒读书笔记等环节增长了知识,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这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为经贸学子营造了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通过“每月一书”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读书的热情,让全体同学在活动中体验读书的乐趣,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经贸系全体同学定会为积极打造翰墨飘香、格调高雅、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