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正文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同手同脚,并肩前行——经济贸易系举办趣味跑步比赛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28   访问量:1603

    为响应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号召,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经济贸易系于5月24日在南校区操场举办了多足跑比赛。
    此次活动由我系学生会体育部主办,18级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比赛当天,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操场,按照赛程要求准备完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喊着响亮默契的口号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抵达终点,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奋发进取,勇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身心得到锻炼,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合作意识和集体观念,带来快乐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期盼此类活动今后能够多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