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正文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北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30   访问量:1511

    为了进一步改善、美化校舍环境,为即将入住的同学们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环境,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促进全面发展,在实践中锻炼我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让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2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北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在北校区学生公寓开展了第九期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洁北校区宿舍楼二层宿舍区卫生。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任务,在活动开始之前我系组织部首先对北校区学生公寓卫生区进行了梳理查看,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分工。活动开始之后,同志们按照前期任务的分配各自前往负责的清扫区域。活动过程中,同志们有序进行了清扫工作,不落下任何一间宿舍,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擦拭桌椅、去污除渍、打扫地面、清理床铺等工作井然有序的展开,同时仔细检查了寝室内的水、电、墙面的情况,以避免同学们入住寝室后生活设施不便影响正常学习生活。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劳动,北校区学生公寓二层宿舍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北校区的校舍环境的到了进一步美化,还展现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使他们的党性觉悟、工作能力都有了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今后他们还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实践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入党的决心,为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