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正文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就业创业服务月——经济贸易系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31   访问量:1571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系就业创业服务月工作的开展,拓宽我系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筹备和精心组织,2019年5月30日下午,经济贸易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8508、8510教室召开。系领导、辅导员老师、以及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共有21世纪不动产、京东、苏宁、唯品会、金蝶、跨欧亚物流、创富蓝海外贸联盟等九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招聘会,招聘岗位涉及到我系所有专业。各招聘企业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企业优势。宣讲过后,企业代表来到指定的面试室,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的同学们进行进一步的说明、答疑和面试。学生们满怀信心,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本次校园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系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岗位,也帮助同学们充分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进一步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提高能力,完善自我。今后,我系将继续为毕业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努力将我系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