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正文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6-04   访问量:1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建国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近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校史馆,全面了解校情校史、弘扬办学传统、传承学校精神,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为奋进新时代和学院“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史馆位于南校区图书馆九楼。在参观过程中,校史馆讲解员向各位党员详细地讲解了校史馆的各个展厅的全部内容,一起重温了我校60年办学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为我系师生呈现出了一幅古朴与现代相结合、科技与人文相辉映的校史长卷。大家在参观中深入了解了河北工院60年厚重而有活力的办学历史,深切感受到积淀深厚的工院文化。
    本次的党日活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河北工院60年来自强不息,百折不改初心的奋斗历程,被历代工院人艰苦创业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60年来工院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而感到自豪,对“勤奋、务实、创新”的校风有了更深切的领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努力拼搏,继续为河北工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