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团学工作>>正文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营销价值,创意青春”营销大赛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6-04   访问量:1605

    为了让在校学生领略营销的魅力,提升社会实践能力,按照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安排,经济贸易系于6月3日在8508教室举办了“营销价值,创意青春”营销大赛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共有16个销售团队参加此次大赛,营销大赛分为线上网络营销及线下实体销售两个部分,各个团队通过PPT进行了总结汇报,评委通过现场表现及销售情况对团队进行互动交流,获奖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更好的发挥了大学生自主创造力与人沟通交往能力,并希望以后能够为大学生提供更多这样的实践平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同时通过实践能力的锻炼更加加固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对提高大学生联系实际的能力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为学生走向社会接受历练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