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正文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6-06   访问量:1453

    为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增强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秉承“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于6月6日中午在南校区8315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出席本次宣誓仪式,仪式由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宝成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郑书记宣读了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名单。在随后的宣誓仪式上,由刘建同志领誓,23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新党员纷纷表态,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生的追求,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以律己,加强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郑书记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党员进行了谈话交流,并对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行动上入党;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与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校、社会做贡献。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结束。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入党宣誓仪式,使全体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们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新预备党员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誓言,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把握机遇,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我党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