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正文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6-18   访问量:149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学院《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5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我系学生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红旗大街南二环交口桥西志愿服务中心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作人员送豆浆。为确保本次活动能够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活动的组织者2017级市场营销与策划班学生党员邵逸唯同志,提前将活动时间、地点、送豆浆区域安排清楚妥当。活动当天,全体党员从南北两个校区同时出发于凌晨4:20抵达志愿服务地点将我系学生党员的热情传递给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在日常生活中,这些环卫工作者总是默默地坚守自己的岗位,然而正是他们的这份平凡的付出,给了大家带来了温度。正如今天这杯温度正好的豆浆一样,恰能让这些早早起床、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作人员温暖身心、心情愉悦。
    本次志愿活动提高了我系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也让他们充分了解到环卫工人的艰辛与不易,意识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担起社会责任。本次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还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实践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