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正文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成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6-20   访问量:1428

    为了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提高他们服务师生、服务学院、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6月17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成立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
    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我系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我系学生党建工作在服务平台建设方面迈进了一大步,也标志着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水平。我系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由在校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组成,口号是“有困难找组织”。他们承担的第一项工作就是协助毕业生辅导员进行毕业生离校的系列工作,包括离校手续的办理、毕业证等相关资料的整理发放及毕业生离校后的宿舍清整等。他们积极联系老师,踏实工作,不怕辛苦,为我系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工作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并且通过志愿服务方式接受党的考验,进一步完善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作用。今后,经济贸易系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做好“传帮带”,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