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正文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廉政风云》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6-20   访问量:1567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根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实施方案》,结合我系实际,6月20日,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廉政风云》。
    《廉政风云》是反腐题材在银幕的再现,揭示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及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向全党发出了“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号召,提出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让全党和全国人民树立起了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必胜信心。
    教师们在观影后纷纷表示,运用观看专题片的方式进行党风廉政教育,载体丰富、形式新颖、贴合实际,更能引发大家的深思。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本,是不能丢弃的政治底色,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同时把家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看好身边人,管好身边事,守好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