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正文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经济贸易系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1-01   访问量:159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初心使命找准差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制定改进措施,确保检视问题整改取得实效,10月31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同志主持。
    会上,臧胜利同志首先带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检视问题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之后,与会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教师党员们汇报了个人的检视材料,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自我,认真查找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达到了深化认识、检视自我、凝聚共识、团结鼓劲、共同提高的目的。之后,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与反思。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加深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他们一致表示要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同时,党员同志们都做到了挖掘深层次问题,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