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正文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河北工院党校经济贸易系分校第七期高级班隆重启幕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2-06   访问量:1897

    2019年12月2日下午,河北工院党校经济贸易系分校第七期高级班开班典礼在南院8510隆重举行。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同志、统战委员郝骞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梁海建同志、组织委员郑宝成同志、宣传委员焦小龙同志、组织员杜晶同志、经济贸易系党员教师代表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郑宝成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党总支委员先后宣读了《高级班培训计划》、《第七期高级班培训学员名单》及《经济贸易系分校管理条例》,培训班学员李成龙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给予的厚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汇报。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广大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勉励学员们抓住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契机,迅速投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中,端正入党动机,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质、丰富的知识,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己先进示范作用,并对全体学员送上顺利结业的希望及祝福。最后,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