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与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0-12-09   访问量:1641

        12月2日上午,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藁城区人民政府县域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南校区406会议室举行。石家庄市藁城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吴海江、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彭庆江、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齐立朋、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杨玉霄以及我院副院长韩提文、经济贸易系主任郝骞、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经济贸易系主任郝骞主持。
      签约仪式上,韩提文副院长首先向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发挥政府和学校的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在人才交流、创新创业、社会培训和成果转化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为藁城区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吴海江常务副区长对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成绩予以积极评价和高度称赞,表示今年疫情对实体经济造成了很大冲击,希望可以在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等多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人才支持。最后,在政校双方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学院韩提文副院长与藁城区吴海江常务副区长分别代表政校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此次签约,实现了政府人才服务与学校人才培育的精准对接,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石家庄市藁城区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