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学生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3-08   访问量:3414

各教学部门:

本学期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程已排定,为做好学生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开设的课程

本学期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程见“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一览表”。

二、学生选课

1.选课对象

凡我院全日制在校生均可根据兴趣选报。

2.选课时间

2021年03月08日上午10:00开始选课,0311日下午18:00结束,请各系务必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时间截止后系统关闭,不能再选。

3.选课步骤学生详细选课步骤见“附件2: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课步骤”。

三、选课要求

1.学生应按照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在校期间修满公共选修课程的学分,本学期每人限选1-2门,不允许改选、退选。

2.学生不允许选修自己专业必修的课程,不能重复选修同一门课程。

3.为进一步提高选修课教学效果,教务处将不定期对上课情况进行检查,学生选修课堂教学课程缺勤达本课程总课时1/3及以上者,将取消该课程考核资格;网络选修课以网上自学为主辅以教师指导,课程学习结束后,所有网络选修课程必须进行结课考核,具体考核要求由各课程助教老师负责解释。

四、授课形式

本学期开设的选修课均采用在线课程的形式进行授课。

联系电话:13630831980

        教务处

                   2021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