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0-11-16   访问量:3324

各系(院)团总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活动内涵,积极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功能,为学生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将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引导工院学子明德、团结、自强,勤奋、务实、创新。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2

三、活动群体

全校在校学生

四、活动主题

青春多炫彩,圆梦新时代

五、活动内容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系(院)团总支要精心策划组织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将活动作为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和创造性,制定符合本系实际情况的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整合资源,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各系团总支要指派专人加强对活动指导,确保落实各项活动要求。

2.突出主题,打造精品。各系(院)团总支要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既要结合学生特点、专业特点,又要体现时代特色,形式新颖多样,做到“积极向上,内容生动,特色鲜明,贴近学生”。                   

3.注重实效,扩大影响。要坚持育人宗旨,把握正确导向,在做好常态宣传的基础上,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增强宣传效果,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将活动情况及时反馈,做好信息上传工作。

 

共青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