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与eBay“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0-11-20   访问量:1393

11月20日,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河北跨境电商培训基地执行主任、河北跨海商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展、eBay华北区负责人刘晗来我院参加 eBay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院经济贸易系主任郝骞、副主任由丽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郝主任首先对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及系部的基本情况,指出希望可以通过共建“E青春”跨境电商人才实训中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学生提供专业认知和实践的平台和提供创业就业机会,希望可以通过校企合作为行业培育兼具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的电商人才。随后,eBay华北区负责人刘晗表示“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以专业人才培养、资深员工带教、对接实习和就业机会为核心,将通过E导师、E课堂、E工场、E职场四个重要板块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支持,培养优质跨境电商人才。最后,进行了项目签约和“E青春”跨境电商人才实训中心授牌仪式。

此次合作,实现了学院与跨境电商企业的精准对接,为学生搭建了就业创业实践平台,有助于我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改革和人才质量提升,为我省跨境电商行业人才供给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