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建设>>正文1+X证书>> 1+X证书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赢——经济贸易系组织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发展研讨会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11-03   访问量:47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推动“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11月1日下午经济贸易系组织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发展研讨会。河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董飞、顾问陈强及协会成员单位经济贸易系交流研讨经济贸易系主任郝骞副主任肖斌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成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郝骞主任在会上就学校及系部的发展历程、名师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期待与行业协会和企业深度合作引入企业优质资源,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随后,河北省广告协会董飞秘书长表示要发挥好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做好校企合作服务工作。最后,石家庄谱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盛世恒易广告有限公司河北分众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河北中商云搜广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技术服务教师企业实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进了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工作促进了产教深度融合,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为后续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