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3-31   访问量:447

       为深入了解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了解学生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3月30日晚,经济贸易系在8319会议室组织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副主任王莉红、党总支副书记郑宝成、团总支书记张一丹以及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主要围绕线上教学、线下学习、生活住宿、课余活动和防疫工作等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分享疫情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诉求逐一进行了细致详尽的解答,对于因客观原因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说明了原由,并表示将进一步分析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尽快协调相关部门,确保满足学生的合理诉求。
       臧胜利书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同学们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的基本常识,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守好安全底线;积极配合学校的管理,理解非常时期的防控措施,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共同筑牢学校“防疫墙”;要积极调适自我状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自然平和的健康心理和人生态度;要培养自律精神,提高学习主动性,转变新思维,适应新变化,使自身获得更快更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