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5-16   访问量:928

       5月13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在8319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主持。

       臧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高度关心青年,对青年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推动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饱含对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殷殷期许,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教师,我们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和中国青年倾注的深切关怀和极大心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