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组织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5-25   访问量:79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5月23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在8319会议室组织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副书记郑宝成、团总支书记张一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臧胜利书记针对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暑期离校统计,精准掌握假期学生动向;二是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及时更新学生就业信息,准确掌握学生就业情况;三是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组档等各项工作,保证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希望各位辅导员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继续做好期末收尾工作,站好期末岗。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系期末学生工作方向,为期末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新学期工作再创新高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