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正文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2023届毕业生介绍——广告设计与制作(网络美工方向)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8-14   访问量:506

主修课程:网店美工、电商视觉营销、平面设计(AI)、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设计实战、短视频剪辑与制作、UI交互设计、商务网页设计、品牌形象设计、新媒体营销、电商运营实战等。
培养目标及特色:互联网作为一种思维,一种手段,一种模式已经全面融入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伴随着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急速发展,本专业主要培养网络美工方向的相关广告设计专业技能人才。通过学习让学生掌握广告学及相关的专业知识,了解不同传播媒介的基本特点和广告创作程序,具备商业摄影、包装设计制作、网页设计、信息视觉设计等能力,面向京津冀地区互联网广告服务等行业的广告设计、平面设计、电商美工设计、品牌形象设计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广告创意策划、网店美工和品牌形象设计等方面工作,能适应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互联网广告服务行业就业。可从事新闻出版、前端开发、影视媒体、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策划与创意、网络美工、视觉营销和广告市场调查分析等工作。主要就业岗位包括网络美工、网站编辑、平面设计师、品牌形象设计师、网络产品摄影摄像、网站推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