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02-22   访问量:6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月21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8319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闫丽和时丁老师出席会议并监督了整个评议过程,经济贸易系教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臧胜利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遵守了“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会议公平、公正、公开。会议分为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各支部书记对本部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第二阶段为各支部党员分别述职。全体与会师生按照相关要求对参与评议的相关人员、支部认真客观的开展了自评、互评打分等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我系一年来的工作,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整改的目的,为今后我系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