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10-17   访问量:35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第一时间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全面、准确地掌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经济贸易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在8319会议室、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行进。坚信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中华民族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观看过程中,全系师生精神振奋,聚精会神,沉浸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在聆听大会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和启发,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今后,我系将不断学习理论、增强实践,推出一系列围绕“二十大”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引导我系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学习和践行“二十大”的重要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