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23年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11-08   访问量:449

为强化心理育人工作力度,完善学校、院系、班级、宿舍“四级”预警防控体系,使新生班级心理委员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开展2023年心理委员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3级班级心理委员、心晴社成员

二、培训内容



三、培训方式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采取专题讲座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主题实践相结合、线上互动与线下交流相结合等方式,力求生动活泼、突出实效。

四、培训要求

1.心理委员培训是心理育人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系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通知到每个班级的心理委员。

2.参训学员应遵守纪律,不得无故缺席、迟到以及早退,凡无故迟到、早退两次或缺席一次以上者,取消其参训资格。

3.培训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统一组织考核,考核以培训表现、考勤、考试成绩为主要依据。考核合格者,予以结业;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结业。

学工部

2023年11月8日